感谢关注,逗比一只

【狼队】 when you are young CH.8


CH.8

 

    Logan以为经过他和Scott的谈话后,他们的关系会变得尴尬,但是事实并非如此,当他第二天见到Scott时,Scott看向他的眼神依然很热情,毫无芥蒂。这让Logan心中的一点儿小情绪也消失了,或许这就是少年人的爱情,毫无顾虑,只是追逐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少年也成长得很快,当Logan看到戴着护目镜的Scott在Alex的指导下用镭射光将几个飞盘准确地击碎时。他就知道,这个男孩儿就是他熟悉的那个人,那个在未来会成为一个优秀领队的人,那个他必须守护的人。

    Scott朝他走过来的时候嘴角上扬,十分得意,“你看我学得多快!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Logan皱了一下眉头,有时候他觉得,这个男孩儿与他记忆中那个青年越接近,他失去Scott的那种感觉就越加强烈。没人能够阻止这个男孩成为一个优秀的x战警,只是,Logan希望他能改变Scott的结局,让他们并肩作战的时间更加长远。

    Scott依然笑得没心没肺,他推了推护目镜,还有些不适应这个,“你是在嫉妒我的天赋吗?”

    我是担心你的安危,臭小子,Logan在心底没好气地反驳了一下,嘴上却说,“我只是等得有点儿久,你早上可是缠着我一起吃晚餐,现在我却等了你半天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新的护目镜需要更多时间适应,我的鼻子要被压扁了。”Scott皱了一下鼻子,抱怨道。

    这是在撒娇了,Logan笑了一下,他一直以为自己并不了解Scott,无论是那个有些内敛的青年还是这个稚气未脱的孩子。可是,他总能感觉到Scott的情绪,像是一种直觉,在空气中嗅一嗅,他就能察觉到Scott的情绪波动,无论过去还是现在。所以,过去他总能在不触到底线的情况下惹恼Scott,而现在,他也能够及时地引导Scott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样扔下你的哥哥了?”Logan看了一眼正在收拾器具的Alex,有些吃不准他对自己和Scott的态度。作为一个兄长,他对Scott的管教似乎并不严厉,Logan以为这是因为他们从小分开所以现在不太亲厚,但是他们感情又挺好,这就让Logan有些疑惑了。这个年代,在Scott这个年纪,对他这种人的迷恋通常会遭到很多人的反对,可是,周围却没有任何人指责。这样的后果就是,Logan也不能残忍拒绝Scott了,甚至连一个正当理由都没有。所以这段时间他们时常在一起,连Logan自己都觉得,自己每天都陪着自己的小男友。

    “他知道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啊!”Scptt理所当然的语气让Logan更加吃惊,他总想起以前自己只不过和一些女孩儿亲近一点儿,就被那些忧心忡忡的家长们急着拆散了。Jean曾经说过“女孩子们会和坏男人约会,却只会带好男人回家”,他曾经是个坏男人,他拐走了Jean口中的好男人,而且,这个事情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。换个时间换个人,Logan会觉得这简直是完美的一对,只可惜,他们不是。他不是Scott所认为的那个人,伤痕累累的在噩梦中挣扎着,他觉得Scott美好得像个幻觉。当然他不是说Scott多么完美,他只是觉得按着现在的生活,如果他出现的晚一点儿,那么他依然会孤身走到最后,而Scott则会和Jean白头偕老。

    自私一点儿想,他并不希望孤独终老,那种孤身一人还要面对着的哨兵追杀的感觉真的不太好。而在他漫长的生命中,从来没有这么一个单纯的人全心爱慕他。他现在和Scott的相处,就像是在弥补他生命中缺少的东西。不过,他真的不确定这样会不会对Scott不公平,甚至Jean也被他抢走了一个好男友。虽是无心之失,但是已经不可能再一次回到过去了,他也只能竭尽所能,照顾着这些他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总是走神,我让你很为难?”Scott拽了拽他的手指,停下脚步,有些犹犹豫豫地朝着餐厅望了一眼。

    Logan知道,如果他此时拒绝Scott,或许Scott就会放弃了,少年人固然乐观,却也脆弱。不过,他却有了别的想法,“不,我只是在想,我该怎么才能让你更加开心。”

    Scott愣了一下,粲然一笑,Logan觉得其实自己一直愿意为Scott做些什么,他总觉得那个总是一本正经的队长应该就是这个少年的模样,而他现在,就想尽力留住这种笑容。

    命运总爱开玩笑,就像以前,他总想着怎么惹恼Scott,而现在他就要想着怎么哄他开心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多米诺小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