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,逗比一只

【狼队】 when you are young CH.12


CH.12


    学校的规模日渐扩大,X教授作为主心骨不免分身乏术,战斗课并不是那么容易进行的,每个孩子的能力不同,也需要设计适合他们能力的战术。Logan凭着自己的记忆,给那些有印象的孩子们设计出了适合他们的训练方式,这让X教授的任务减轻了不少。

    Logan像是一个家长,看着这群孩子们成长,等着那些还没回家的孩子找到这个家。

    “你看起来很开心,”Charles对他说,“我总觉得你身上压着一些担子,现在却轻松了很多。”

    Logan不可置否地笑笑:“我只是不想重复悲剧。”

    “未来总是不可预料的,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决定会对未来造成什么影响。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,Chunk 。”


    “这真的很痛,Jean,你不能让我的钢爪伸到一半再缩回去,我是有痛觉的。”Logan感觉自己的手背快要失去知觉了,他真后悔答应Jean配合她的训练。

    “你忍耐一下,我不是很确定,万一我把你的骨架都拽了出来呢。”Jean吐吐舌头,并没有多大的歉意。

    这下可好,就因为能够愈合,就要像个傀儡娃娃一样任她摆布了。Logan默默翻白眼,将身体的主控权交给了Jean。

    他觉得Jean很危险,但同时他也很信任Jean 。这并不矛盾,他知道凤凰之力非常可怕,会把曾经他爱过的人变成杀手。可他也相信,Jean并不会刻意伤害任何人。

    不止他这样想,Scott也是,否则他也不会贸然让Jean摘下他的护目镜。但Logan很害怕Scott这样做,或许未来哨兵不会出现,可是Scott的结局如何,他并不敢肯定。所以他宁愿自己吃点儿苦头,也不愿意Jean失手伤到了别人。

    钢爪从手背的皮肤伸出,皮肤被切割开的痛楚非常熟悉,刀刃稳稳当当的亮出来,Jean大舒一口气,然后旁边的玻璃水杯应声而碎。

    “Oh ,god !”Jean缩缩脖子,指着玻璃杯讪讪的说:“幸好不是你。”

    “控制你的情绪,小丫头。”Logan叹了一口气,活动了一下手指,拿起外套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Jean大声说。

    “把玻璃收拾一下,小心别扎到手。”Logan边走边回头叮嘱。

    “好的,爸爸~”

    这是在嫌他啰嗦了,Logan揉揉眉头,也开始觉得自己像个担惊受怕的老爹了。


    室外飘着雪花,是Ororo在训练,Charles在一边引导着,其他的学生都在好奇地看着空中飘落的雪花。

    Logan从厨房拿出一瓶汽水,不够冰,他开始希望Bobby能够早点儿来到学校了。

    Ororo停止了训练,转眼又是晴空万里,午饭时间到了,Logan随着人流往餐厅走,Scott放慢脚步等着他。

    “你的训练怎么样?”Logan问。

    “老样子,没什么特别的,Jean呢?”

    “差点儿废了我的手。”Logan弯曲了几下手指,虽然早已愈合,可他还是能够想起钢刃在皮肤里来回切割的感觉,“她真的很恐怖。”

    “她不会伤害你的。”Scott笑嘻嘻地说。

    “你很信任她。”Logan很肯定地说。

    “Yeah ,我信任我的朋友们,我们的能力或许可怕,但是我们并不危险。”

    Logan这一刻突然了解为什么这个孩子将来会成为他们的领袖了,这种有些天真甚至盲目的想法,正是一个领袖所必须的品质。Logan记忆中那个年长一些的Scott也是如此,固执却又善良。要改变人们对于变种人的偏见,更需要像Scott这样的人吧。

    “你会成为非常勇敢的人,Kid 。”Logan捏住Scott的后颈晃了晃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在为之努力。”男孩儿龇着牙笑。

    或许这一次,有这些家人陪伴着,未来会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方向。  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多米诺小排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